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

电动阀阀的流量增加高达15%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企业资讯
电动阀阀的流量增加高达15%

电动阀阀的流量增加高达15%,比以前的型号,最大工作压力差已有所改善。 “这些因素将使工程师设计产品,更大的运行速度,更高的压力,而较小的卷,说:”Kemple。1)简化控制回路以往的执行器大量采用气动和电动的...大量使用的加油机对油的计量精度高达0.02%,都采用双联Hawe电磁阀。

新阀门系列集成了一个更小,重量更轻的塑料机身,实现高达15%的整体重量减少相比,不锈钢和黄铜体阀。这使得411系列的好选择小型化和便携式医疗设备和医药产品。业生产电动调节阀,气动调节阀,电动球阀,气动蝶阀,采用国先进的加工及检测设备为您提供电动调节阀,气动调节阀,电动球阀,气动蝶阀。低功耗是指阀门也有吸引力的是在使用电池供电的应用。此外,它是唯一的微型电磁阀,是完全符合RoHS法规。介介了一种智能=线制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实现,讨论了其控制原理及其控制电路的硬件和软件结构。

更多

  • 不锈钢如何脱脂-严格遵守步骤进行
  • MSS SP-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
  •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
  • ANSI/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
  • ANSI/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